我心中的名單:
(以下跟奧斯卡可能完全不一樣)

 

*最佳影片:

《意外》(希望不會有意外)

 

*最佳導演:

克里斯多福諾蘭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

(這題對我很難,即使我知道他們會給《水底》的吉勒摩)

 

*最佳男主角:

蓋瑞歐德曼《最黑暗的時刻》

(他用高血壓的性命在演,既逼又真)

 

*最佳女主角:

瑪格羅比《老娘叫譚雅》

(我知道法蘭西斯很棒,也知道美國人很不屑真實的譚雅本人,但我愛死瑪格羅比的表演)

 

*最佳男配角:

山姆洛克威《意外》

(其他對手好像都沒他的角色討喜)

 

*最佳女配角:

艾莉森珍妮《老娘叫譚雅》

Lady Bird她媽也很好,但譚雅她媽演得太機掰到賤進骨子裡了,幹)

 

*金鳴評審團特別獎:

凱特溫斯蕾《愛情摩天輪》

(伍迪艾倫的事干她什麼事)

 

*金鳴評審團推薦獎:

《聖鹿之死》

(我極愛這部片的攝影、故事張力、以及那少年的表演)

 

*最佳原創劇本:

《意外》

(其實我也很愛《逃出絕命鎮》的)

 

*最佳改編劇本:

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

(太多細節了!杏桃都藏在細節裡)

 

*最佳攝影:

《銀翼殺手2049

(光影設計非常炫)

 

*最佳服裝設計:

《霓裳魅影》

(整部片應該有逾百件華服吧;如果沒得,我不知道它還能拿得什麼)

 

*最佳剪輯:

《玩命再劫》

(這部片真的非常嗨)

 

*最佳妝髮設計:

《最黑暗的時刻》

(它讓我完全忘記蓋瑞歐德曼本人長啥樣,雖然我本來就記不太住)

 

*最佳美術設計:

《水底情深》

(吉勒摩擅長的魔幻現實,場景安排既有巧思又幽美)

 

*最佳原創配樂:

《水底情深》

(浪漫也很需要適時的音樂)

 

*最佳原創歌曲:

Mystery of Love》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

(這項沒得我就砸電視)

 

*最佳音效剪輯:

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

(水、陸、空三方面面面俱道,音效很忙)

 

*最佳混音:

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

(就說這部片裡大家真的很忙)

 

*最佳視覺效果:

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

(因為金剛跟猩猩都很醜,我不想投給他們)

 

*最佳外語片:

《你只欠我一個道歉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