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 

話說上一篇「普吉島驚見巨乳女白雲」之後
以為一切會隨著大夥回到台北而平靜下來
不料,竟然又掀起一陣腥風血雨

.
.
.

網誌刊出後
某天我接到一通不明來電,是個女生
她「喂」的時候我並認不出那聲音
但潛意識竟已令我打了個冷顫
.
.
她輕柔地開口:「我是柔柔啦!」
.
也不知道從哪裡要到我的電話
.
.

她想要我把我在普吉島拍的照片全都燒一分給她
我當然說好啊
.
.
.

接著她轉換成嬌嗔的口吻說:「吼!你們很壞耶...都利用我炒人氣。」
「萬一從我那些表弟妹口中傳到我爸媽那裡就完了,他們都不知道我有這一面耶,
我爸要是知道我會那樣,一定會挑斷我的腳筋。」
.

「.....」我只好回她說:「好啦,我把那幾句太over的刪掉嘛。」

.
柔柔說:「你的人氣都衝破三千人了耶。」
我問她有沒有感受到「暴紅」的壓力?
.
.

她說:「怎麼可能啦......不過好像在路上的時候有陌生人不知道在偷笑什麼。」
但她說自己準備開始實行瘦身計畫
從72公斤減到60,讓別人認不出她來
.
我心底的os是:妳化成灰大家應該還是認得出來。

.

.

.

.

上一篇原本只是想寫則趣味小故事
沒想到居然登上痞客邦首頁
引來各方迴響
.
有網友來函表示
希望知道柔柔的近況
也有網友很直地說
想和柔柔交朋友
.

我想乾脆再寫一篇她的近況來滿足這些網友們
.

.

前幾天
柔柔又打來
說她剛和尼克去看了《變形金剛》
我腦海中馬上浮現「女白雲柔柔大戰變形金剛」的戰爭場面
.

一時嘴賤的我就脫口而出心底話
.
沒想到生性活潑開朗的她是一陣奔放的大笑
然後說:「對啊,把柯博文的頭換成我的,然後移到台北來打,我就可以把101變成鋼管了。」
.

我:「........」她可能邊看電影時就一邊在幻想自己在演了才會這麼入戲

.
.

我說:「你可以寄幾張妳的生活照給我嗎?我想來寫續集,沒有照片用了。」
.

她又撒嬌似地說:「你很煩吶!又要給我亂寫,利用我炒作吼!」
停頓一秒後就說:「好啦,那我來挑幾張給你。」
.
態度轉變之快,看來也有點想出風頭就是了。

.

.

.
今天下午,我打開電子信箱
.
點開柔柔的來信後
我在午后陰暗的房裡背脊發涼

.
她寄了「一.百.多.張」
.
不是說寄幾張照片就好了嗎
.
.
.

打開照片的同時,窗外狂瀉起傾盆大雨
雷聲頻頻大作,就像電視劇裡很驚悚的那樣
(我是說真的!)

.

.

.

既然柔柔如此熱情願意與大家分享她的生活點滴
在下就挑選了數幀她的典藏稀有照
只在本部落格獨家獻出
請各位笑納:

.

.
這是從不吝惜以奔放三點式比基尼示人的柔柔

1.jpg

.

.
.

這是走到哪裡都會擺出可愛姿勢的陽光柔柔

2.jpg  

.

.
.

這是平時上班會塗口紅抹胭脂的OL柔柔
3.jpg

.

.
.
這是穿上俄羅斯傳統服飾自己覺得自己很嬌媚的柔柔
4.jpg  

.

.
.

這是可能有一點輕微發燒出現異狀的柔柔
5.jpg

.

.
.

這是準備要過奈何橋的柔柔
6.jpg

.
.

.
這是在信義鬧區也不掩飾自己俏皮一面的柔柔
7.jpg   

.

.
.
這是閒來無法事把自己Key成海盜王的調皮柔柔
8.jpg 

.

.
.
這是下一秒就要弄垮吊椅的江湖人稱粉紅一枝花的柔柔
11.jpg

.

.
.
這是離子燙又搞時尚style卻依然難逃白雲陰影的柔柔
12.jpg

.

.
.
這是為了參加變裝趴而成為史上唯一不會令人遐想的白護士服柔柔
13.jpg

.

.
.
這是學生時代證明自己也有瘦得像滾滾紅塵大時代兒女的柔柔
14.jpg

.

.
.
這是十多年前未發胖的珍貴難得一見的瀟灑版柔柔
9.jpg 

.

.
.

.

..
不過終歸一句話這才是現在最接近她容貌身材的真實版柔柔

調整大小 IMG_1606.JPG 

.

.

.

.
在此還是要聲明一下
柔柔目前依然小姑獨處
當然也認真地渴望一分真愛
未來她將繼續從事旅遊業
跟著她可以繞著地球跑
.
.

雖然很多心地善良的網友希望我與她能再成一段「莉莉與小鄭」的良緣佳話

.

不過像柔柔這樣的大女孩
嗯........是這樣的好女孩
我的分量實在匹配不上
畢竟我們是純好友囉

.

如果有哪位有意郎君想認識她
不要害羞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囉~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