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 IMG_1608.JPG 
.
我必須承認這篇文章與本部落格的調性落差極大
但本人秉持著奇文共賞、奇人共識的美意
將這位在普吉島認識的以「美女柔柔」名號在江湖行走的「女版白雲」介紹給大家

..
首先,大家一定很好奇她為什麼可以叫做「柔柔」
其實她名字裡沒有任何「柔」字
她說:「大家叫我柔柔,才會讓我的人更柔美。」


旋轉對象 調整大小 IMG_1442.JPG 

.
.

我們認識的緣由是這樣的
日前與一行人出差到普吉島
柔柔在旅遊界資歷頗深、名號響亮,主辦人尼克(上圖右)請她同行幫忙處理相關事宜
.
尼克因為跟她非常熟
所以介紹詞句句直中要害毫不留情
尼克說:「她叫柔柔,大家不覺得她長得很像白雲嗎?」
然後用流行語戲稱她為「獸顏巨乳」

.
但生性樂觀開朗的柔柔一點都沒有生氣
反而也哈哈大笑
她說:「我要感謝我媽媽。我覺得上帝是公平的,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個優點。」

.
柔柔的興趣是:插花(在頭上)
以及自拍
她自爆說可以趁中午吃飯的短短空檔瞬間拍下200張自拍照
而且經常是在塞滿上班族的商業午餐小館子裡.
.

柔柔表示她的罩杯是E
胸圍她說不記得了,「因為我8年沒穿胸罩」
年齡已屆一枝花
她說已經有電視劇相中她,要讓她軋一個重要角色喔
.
.
.

一路上柔柔自拍non-stop
別人在拍照,她常常會奔跑過去入鏡,還會不小心用胸部先a到別人
.
.
.

在柔柔的世界裡,沒有胸罩這種東西
她的理由是:「我穿胸罩會過敏。」
所以4天下來,大夥已習慣直視她黑棗般的激凸
女生們甚至直接拿瓶蓋開玩笑地罩住她的乳頭
她也絲毫沒有閃躲
作風很大方開放

.

調整大小 IMG_1615.JPG 
.
.

這組在普吉沙灘上拍的奇照
是大夥拍照留念得起勁時
本人根據平時瀏覽網站印象所及的畫面指導她入鏡的
她十分樂意配合,別說不扭捏,簡直拍到欲罷不能
在場無人能達到她呈現的效果
尤其以最上面第一張「上W奶、下W腿」最為駭人


.調整大小 IMG_1607.JPG
.
.
.
.

因為我和尼克共住一間Villa
柔柔被分配在離大家很遠的飯店
她想和大家攪和,從一開始就積極地向她熟稔的尼克撒嬌
.
(撒嬌畫面在此不再贅述)
.
最後她就爭取到睡在我們Villa裡的沙發床
我當然也不好意思有什麼異議
反正有尼克在,一切應該還好吧

.
.

果不其然就發生插曲
那天在沙灘玩完後大夥回房沖洗
尼克剛好有事又出去
只剩我與柔柔在房內
.
她進浴室準備沖洗
不一會兒竟突然衝出來
(還好她身上還穿著衣服)
.
她看著我說:「幫我拉拉鍊。」
而且是她粉紅色迷你熱褲的拉鍊
我心頭著實地揪了一下
.
.
有那麼一秒,腦子閃過「她會不會對我怎麼樣」的念頭
也想了一下待會要如何應變與求救
.
.
她說是拉鍊被沙卡住拉不下來

.
我心想
畢竟她終究是位女性
基於尊重,只好忍住內心驚恐上前跪在她面前試圖幫她扯下拉鍊
.
.
我意識到我的手有點顫抖
但我真的也拉不下來
「確實是沙卡住了」
.
這時才鬆了一口氣
只好叫她回去用硬脫的方式解決了
.
.
.

事後我跟大家講這件事
大家笑說「柔柔,這是不是妳的計謀,沙是妳自己卡進去的吧」
她又嬌羞又燦笑地否認
尼克再次嘴賤對我說:「你不怕拉鍊拉開有性器官之類的東西掉出來嗎?」
......
柔柔重重打了尼克一下:「你很討厭吶。」
當然依舊是含羞帶怯邊笑邊講的。


.
.

調整大小 IMG_1543.JPG 


.

於是一路上大夥就猛開我與柔柔的玩笑
說什麼要灌醉我啦、叫我晚上忍耐三十分鐘之類的玩笑話
.
後來我們從普吉島轉飛曼谷
柔柔本該留在普吉繼續處理事情
.
不料,沒有先訂位的她硬是拖著行李
跟著我們一行人到機場
在機場乾等三小時後硬是補上機位來與我們會和
大家就更有「梗」地說這叫做「千里尋夫」
.
我........
.
.
.
.
旋轉對象 調整大小 IMG_1720.JPG 
.
.
我們逛街時,她看中這件T恤,問我o不ok?
我說:不錯啊,但是妳要不要大件一點的?
她說這已經是XL了
(......)
結果她穿上後幾乎要撐爆
.
.
她很滿意地帶著驕傲面容直接穿著去埋單
.
後來逛街時就說:「路上好多人一直看我喔,好像激凸真的很明顯耶。」
我回她:「真.的.很.明.顯。」
她還說:「可能因為是換衣服時磨擦到才會凸起來。」

.
.

.
.
不過老實說
柔柔只是面惡心善
.
嗯......應該不是說面惡啦
.
.
總之她是個蠻善良大方的人,個性開朗熱心助人,又很健談


.
.

她向四面佛求桃花好姻緣
所以對她有興趣的朋友
歡迎在此留下你的聯絡方式
我會代為轉交,畢竟幫這位朋友締造一段良緣也是公德一件
.

.
調整大小 IMG_1590.JPG 

.

.

延伸閱讀:
http://ringo46.pixnet.net/blog/post/25292076

http://nicktai27.pixnet.net/blog/post/28332635
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