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調整大小 IMG_0330.JPG

 

辦完PHS不久後跟她分了手
突然間多了一支不知該打給誰的手機
.

突然間我爸心血來潮地幫我辦了一個據說很福氣的門號
更巧的是  我原本的手機此時在浴室跌個秀逗

.
等到我忍痛失血一口氣買下兩支新手機後
我爸再次自做主張買來一支號稱很厲害的山寨版手機

.
突然間
我擁有四支手機

 .

.

.

好多事情都是碰一聲地突然

.
莫名其妙地突然

 

 .

.

一直扯謊掩飾的假面女藝人
突然間淚崩坦承自己好失敗

.

一整天口沫橫飛
掛上電話突然間發現自己其實也戴著假面


.
一直享受著旅行
突然間害怕坐飛機


.
一整天振筆疾書上千個文字後回到家裡本來連鍵盤都不想碰
突然間玩起部落格


.
一向討厭看別人在部落格上無病呻吟
突然間自己也開始沈淪


.
 

調整大小 IMG_0158.JPG 

 

.

. 

突然間心喜著一條好消息
突然又跌進究竟所為何來的框框裡


.
突然間心往神迷


.
突然間看不見風景

 

.

突然間OASIS的票拱手讓人

.

.

突然間決定暫時冷卻


.

.
.
 

 

突然間發現
高潮之後除了滿足

.
有時候也可能是感傷

 

.

.

調整大小 IMG_0193.JPG 


.
.

.
.
 

 

突然間四月好像要下起雪
.
又突然間春光乍現
.

.

突然期盼六月的陽光燦爛

.
.

又突然間失去飛往倫敦的動力

.


突然間無法分辨擁抱的真實意義

.

.
突然間有人遮住了視線

 

.

 

..

.

.
突然間想起

.

明明才說在部落格上寫私事的人很無聊
突然間自己也正在無病呻吟

.


突然間不明白擁有四支手機的事有什麼好說嘴的
 

.


.
這突然之間

.
覺得自己大概快變成連自己也討厭的那種人
.
.

.

 

.

.

調整大小 IMG_016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