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 IMG_0848.JPG 

 

Tizzy Bac的新專輯《如果看見地獄,我就不怕魔鬼》

 

.

 

看到封面時覺得TB真逗趣

 

打開一看,我才笑出來

.

 

調整大小 IMG_0851.JPG 

 

比起來,我覺得上一張《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》更熱血沸騰

.

但這張依然無庸置疑的讚
.
推薦曲目:《鐵之貝克》、《丹尼爾是GAY》、《季後賽》、《美麗 喔 憂傷》

 

 
.
.
.
.
.

* 同場加映:Mr. Children《SUPERMARKET FANTACY》

 

調整大小 IMG_0857.JPG 

調整大小 IMG_0858.JPG 

 

日本時常讓我失控

.

繼上回在下北澤買了一件折合台幣4600元的上衣
回到家才懷疑自己失心瘋
.
這次又來了
前陣子託到東京的朋友買下Mr. Children的新專輯
折合台幣1266元
拿到手也不知在爽什麼
.

.
後來才驚覺日幣漲得不像話,而且其實可以買得再便宜點...

.

總之,搖滾的力量實在難以抵擋
.

.


言歸正傳,小孩先生這次的照片拍得非常Fantacy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